勾結毒梟調查官「愛馬仕樂園」豪奢照曝光 炫富妻自爆台版無間道

▲▼調查局貪官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調查局貪官徐訴良與其妻子李翠萍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臉書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調查局爆出調查官徐訴良跟毒梟掛勾,洩漏毒品情資交換利益,以換取暴利,情結宛如電影無間道。根據了解,調查局到徐訴良家中搜索時發現大量高檔精品,甚至還有秘密金庫藏有5000萬現金,徐訴良妻子李翠萍也大方在臉書炫富,不僅是LV的VIP,甚至也是愛馬仕的忠實用戶。

桃檢指派肅貪兼重大組檢察官葉益發偵辦調查局案,29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人員持搜索票至徐宿良與李翠萍住處共4個點搜索,同時傳喚徐的李姓妻舅與其鍾姓前妻2名親友偵訊,檢方查出徐宿良月薪10萬元,但卻搜出與收入明顯不相當相關帳戶資金與現金、名牌包、名錶與進口汽車等物。

▲▼調查局貪官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徐訴良妻子在臉書高調貼出許多精品照片。

▲▼調查局貪官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根據了解,徐訴良原本是卡奴,積欠高額卡債、多次遭強制執行,沒想到徐訴良被調任航基站後就從此翻身。由於徐訴良在航基站負責緝毒工作,就此熟悉販毒圈,他不敵金錢誘惑根毒販勾結,利用交換情資來換取大量報酬。

▲▼調查局貪官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徐訴良妻子把愛馬仕的絲巾拿去裱框當客廳裝飾;徐訴良的座車是賓士休旅。

▲▼調查局貪官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徐訴良與其妻子李翠萍不僅生活豪奢,還是各大百貨專櫃的VIP,月薪10萬的徐訴良不僅開賓士休旅車,家中還有綠水鬼勞力士、5000萬現金,妻子則有大量LV、Dior、GUCCI各式名牌包與名表,甚至還把愛馬仕的絲巾拿去裱框當客廳裝飾,宣稱自家客廳是「繽紛愛馬仕動物樂園」。也是因為李翠萍在臉書的高調炫富引起調查人員注意,才會揭開這起「台版無間道」事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