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腦遭繼母持尖物狠敲!生前甜喊「最愛新媽媽」...全身佈瘀傷

▲▼南韓濟州島5歲男童遭繼母虐打致死,宛如「鄭仁」翻版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CFP)

▲南韓濟州島5歲男童遭繼母虐打致死,宛如「鄭仁」翻版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電視台SBS時事節目《我想知道真相》(그것이알고싶다)今年1月報導慘遭養母虐死的16個月大女嬰鄭仁(정인,音譯),在社會上引起演藝圈、政壇關注,然而類似的童受虐致死的案例在南韓策會層出不窮!2018年12月,就有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慘遭繼母持尖物敲擊頭部凌虐致死,幼稚園教師聽到該消息後感嘆,男童從未對外抱怨「新媽媽」,惹人鼻酸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報導,呈現重度昏迷狀態的5歲男童A某於2018年12月6日晚間8時59分被緊急送往濟州島上某間綜合醫院的急診室,12月26日因缺氧造成的腦部損傷嚴重,結束短短5年充滿遺憾且悲慘的一生,當時在照射電腦斷層時,造影劑甚至進不去小小的腦袋瓜,腦壓不斷上升、呼吸困難。

38歲的繼母B婦則不斷對外否認男童的死與自己有關,「當時我在廚房整理家務,沒想到突然孩子房裡傳出聲音,走進去才發現A某正在痙攣!早在他倒地不起的1周前(2018年11月29日),就看到他自己從樓梯滾下來,還因此受了傷。」

▲▼女嬰鄭仁之墓安置於京畿道楊平郡,民眾前往悼念,擺滿糖果餅乾飲料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鄭仁案讓南韓民眾開始正視兒童受虐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男童親生父母很早就離婚了,而B婦在與男童生父結婚後,瞬間有了包括A某、A某的9歲姊姊與7歲哥哥共3名嗷嗷待哺的繼子女,不過唯獨男童A某始終無法獲得繼母喜愛。

根據警方調查,B婦對於男童不聽話、貪吃且還到處說謊和偷別人的零食吃這點非常感冒,因此曾在手機訊息向親友抱怨,「他長大了也只會折磨我」、「想到就覺可怕」、「看到他就覺得反胃」、「如果沒有男童A,我們的日子就能過得很幸福」、「是不是養到了強盜或殺人魔?好害怕喔」

醫師治療時發現男童的眼睛部位、背部、手臂、雙腿發現瘀傷後,向警方表示懷疑男童生前疑似遭到家暴,因此警方才著手搜查此案。幼稚園教師向警方透露,「之前的時候發現A某的身體有多處瘀青,我們有用手機拍下來。」

警方發現,B婦不僅前後說詞反覆,還曾經透過手機傳訊息要求另外2名繼子女造偽證,「若爸爸或其他人問起,就記得回答曾清楚看到他從樓梯摔下來!」

▲▼男童慘遭繼母持堅韌物狠敲頭部致死。(圖/CFP)

▲男童慘遭繼母持堅韌物狠敲頭部致死。(示意圖/CFP)

警方調查後研判,男童的死因和從樓梯跌下來無關,而是繼母持堅韌物體敲擊男童頭部,導致其腦部嚴重受損,送醫一周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幼稚園教師回憶起男童生前的行為後皆感嘆,「其實他最喜歡新媽媽,還不斷到處向我們炫耀新媽媽親手幫他剪頭髮,我們反而還不曾聽到他說過被繼母毆打、或是說繼母很可怕。」

事後,B婦遭到一審判刑15年,2、3審皆認定其有罪。

►女嬰腸毀骨折遭虐慘死!養母淚喊「對不起」...養父悲慘下場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