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顧客備註「我是法官」列超多要求!女外送員哀號:是在解任務?

▲▼法官訂單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一名外送員接到訂單,下單者自稱「法官」,還列出許多事項,要求外送員遵守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送餐碰上許多規定,讓外送員相當無言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接到訂單,訂單備註裡寫了密密麻麻的規定,其中甚至還有句「我是法官」,告知外送員「之前有遇過失職的外送員,已經進入法律程序」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一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中張貼貼文,有名外送員學姐告誡,若碰上要求過多的客戶,盡量不要接單,以免發生額外的糾紛。

▼這張「法官訂單」讓人看了超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▼法官訂單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訂單備註裡有許多項目,要求外送員照做,還說「我是法官」,先前碰上失職的外送員,現在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密密麻麻的備註讓人看傻。女子看到也不禁吶喊,若真的有這種客戶,拜託不要叫她去送,雖然不是親自遇到,但看了還是十分無言。

眾多網友看完規定,忍不住留言嘲諷,「毛這麼多不會直接去店裡吃嗎」、「可以不接他的單嗎」、「這種單可以不要接嗎?好恐怖喔」、「X的,送個外送還要解任務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