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男童被爸媽養在鐵桶1個月 「體重僅26公斤」被迫吃自己的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坎皮納斯市(Campinas)警方近來救出一名11歲受虐男童,該名男童竟然被爸媽鎖在一個鐵桶中,被迫只能吃自己的糞便,體重只有26公斤嚴重營養不良,駭人景象讓員警看了都十分震撼,目前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聖保羅州軍事警上月30日對外公布這起案件,他們接到匿名的虐童案通報,在一棟2層樓的公寓中找到受虐男童,男童被31歲父親、39歲繼母與22歲繼母女兒關在陽台上一個鐵桶中,全身被自己的屎尿覆蓋,這樣在桶中已經生活長達1個月。

鄰居表示,他們近來注意到男童沒有上學,也沒有現身和附近孩童玩耍,覺得不對勁才會報警。警方表示,男童被囚禁期間只吃了香蕉皮和玉米粉,為了生存下去甚至吃下自己的排泄物,當被救出時只對員警說,他餓了3天很想吃東西。

警方目前已逮捕男童父親、繼母與繼姊,父親與繼母辯稱,因為男童有精神疾病,給他們帶來很多麻煩才會關在鐵桶中。男童則說,自從10歲開始就常常被關在桶中,父親還叫他用冷水和漂白劑洗澡。當地兒童福利機關表示,他們從1年前就開始監督這個家庭,目前男童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監護人則改由姑母協助照顧。

▼男童慘被父母虐待至少1年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▲▼虐童,男童,兒童,家暴,悲劇,哭泣,暴力。(圖/CFP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