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換新輪胎「上路有怪聲」!車主緊急檢修…老闆一看爆氣:X

▲▼車,隧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輪胎才跑1000公里,上路竟有怪聲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才剛換新的輪胎,跑1,000公里竟然發出異音!一名車主開車上路,沒想到剛換的新輪胎開始發出怪聲,感到相當緊張,跑到車行進行深度檢查。沒想到,檢查結果出爐,竟然讓車行老闆爆粗口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,開車行的朋友突然接到一起案例,有位車主輪胎剛換新,結果跑了1,000公里,突然開始傳出怪聲音,希望能夠進行檢測,釐清問題的原因。

朋友立刻開始檢查,沒想到除了輪胎以外,底盤系統、轉向系統、懸吊系統等功能,統統沒有問題,完全檢查不出原因,而且輪胎還是靜音胎,根本不曉得怎麼會有這種狀況。

▼車廠老闆進行檢查,發現車況一切如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儀錶板,油表,汽車,開車。(圖/Pixabay)

車主聽完後,感到相當生氣,揚言要曝光事件。車廠老闆迫於無奈,只能陪著開車上路。上路以後,在平面道路上行駛,60到80公里都沒有聲音,直到上了中彰快速道路,異音才開始出現。

車主一聽到聲音,立刻向車廠老闆反應,「你聽!每開幾秒就有,咯噔,咯噔,咯噔的聲音!你聽。」而此時車廠老闆已經無言,立刻大聲回嗆,「咯噔你X啊!你XXX毛~不知道快速道路是一塊塊橋面拼出來的嗎?那個叫做道路伸縮縫!X…死三寶。」

離奇的事件被貼上網路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經過減速道也會耶」、「馬路上也有很多線會讓你,咯噔」、「好大的異音,需要來個全車隔音來降低聲音」、「我覺得有點扯…但是我信了。」

►熱銷50年的「金盞花化妝水」加大版2390元→15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