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激起男人慾望的超強撩撥技 5招逗的他酥麻

文/柯夢波丹 

挑逗男友的招式太多,但姐告訴你,全天下的男性都在等妳們愛撫他的小荳荳,男人會因為快感而慢慢變硬、挑逗之下越來越有感覺,今天COSMO Angel就教你讓他酥麻到升天的舌技,讓他從癱軟直逼硬挺!

男生的小荳荳常常是我們容易忽略的地方,但其實挑逗起來也可以讓他酥麻爆表、爽到升天,如果想開啟一場熱辣辣的前戲,加上舌頭的逗弄,更容易激起他心裡潛在的那隻性愛野獸,刺激整晚就要他嗨翻天!

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sex,愛愛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挑逗男友的招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來回輕舔意亂情迷

想要擁有一場極致火辣的愛愛,那就絕對少不了挑逗前戲,先跟他來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,再進攻他的胸前,用手抓住他的後背,先是來來回回的輕舔乳頭周圍,游移到乳暈的時候還不能碰到小荳荳,只愛撫乳暈,欲擒故縱的挑逗會帶給他們強烈快感,配上飢渴撩人的表情,讓男人享受觸覺與視覺的刺激,硬到不行!

輕摩乳頭快感飆升

大家都喜歡享受激情熱辣的親熱戲碼,想要愛撫他、好好服侍男人讓他服服貼貼,可以把小乳頭和乳暈一起含在口腔裡用力吸吮,讓舌頭用力抵住荳荳,用力吸吮時再用舌頭摩擦,同時被吸吮和摩擦時,快感飆升讓他狂喊:阿嘶~

▲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情侶,SEX,激情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挑逗男友的招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微傾斜30度挑逗

在床上想要當個壞壞小野貓欺負男友,挑逗技巧火力全開,以傾斜三十度用力吸吮,讓溼舌輕輕摩擦小乳頭,如果再把角度提高,摩擦感會來的更超明顯,藉由吸吮或是舌尖輕點乳頭,讓他臣服在妳高超挑逗舌技之下,很想翻身就撲倒妳。

彈跳舌刺激神經

OMG!這招絕對讓他臣服在妳的挑逗舌技之下,自尊心拋一旁求饒想要解放,先以可愛的細吻做開頭,接著再調皮的吸吮男人的嘴唇,趁他不注意時,一瞬間將戰地轉移到乳頭上,舌頭大力的舔吸,邊含著邊用舌頭快速旋轉和彈跳逗弄,包他心癢難耐、慾火高漲。

性愛,做愛,sex,嘿咻,性生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挑逗男友的招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輕咬乳頭慾望炸裂

他還在還偷看其他女人?Angel們快學起來這招最後壓軸,任何男人都無法承受這超強撩撥技!在耳邊甜言蜜語、偷偷吹氣吻上他的脖子,趁他不注意同時含住小荳荳並大力吸吮,用舌頭壓迫它,細細的壓迫感讓他慾火焚身,再用牙齒輕咬一口,牙齒輕輕玩弄在口中的乳頭,就要他感受從背脊酥麻到頭頂的刺激快感~

盤點15款「讓女人性慾高漲的」浪漫做愛姿勢!「面對面相擁的律動、溫柔又霸道的交纏...」想到就濕啊~

盤點男人絕對愛死的11款【女上位做愛姿勢】!深又濕的搖搖樂,把男人搖到靈魂出竅呀~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