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林頓參加拜登就職「狂度咕」!上下眼皮拉鋸畫面曝 網:他累了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總統拜登20日正式宣誓就職,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,前總統柯林頓與歐巴馬夫婦也一同出席祝賀。然而正當拜登發表就職演說之時,74歲的柯林頓卻被拍到突然微微低頭開始「閉目養神」,期間雖然一度睜開眼睛,但似乎仍然不敵睡魔,不到一秒又再度閉上眼睛。整個過程都被典禮的直播拍下,相關畫面也瞬間在網路上瘋傳。

▲▼柯林頓參加拜登就職度咕。(圖/翻攝美聯社直播畫面)

▲柯林頓在拜登發表就職演說時「閉目養神」。(圖/達志影像/AP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20日在國會山莊宣誓就職,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受邀出席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與歐巴馬夫婦也共同參與這場盛事,其中柯林頓自卸任後已出席6次的總統就職典禮。不過寒冷的天氣似乎替高齡74歲的柯林頓招來睡意,當拜登激昂地發表就職演說時,他竟不賞臉地開始打起了瞌睡。

從電視轉播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拜登正舉起雙手,激動地發表就職演說,然而誰都沒想到,下一秒鏡頭轉到一旁的來賓席時,位於畫面正中央的柯林頓竟然閉上了雙眼,彷彿與外界切斷了所有聯結。然而柯林頓身旁的前副總統彭斯、希拉蕊以及其他來賓都非常專注地聆聽拜登的演說,顯得他更加突兀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好喝不發胖!「舒味思」萊姆口味氣泡水24瓶特價48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