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給7枚銅板!小氣夫逼妻子「買2人份早餐」…她數完傻了:可以買啥

▲▼給銅板要求買早餐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丈夫給16元銅板,要求妻子買2人份的早餐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夫妻之間的經濟如何分配,總讓外界爭論不休。一名人妻表示,平時早餐的開銷由丈夫負責,丈夫日前某次託她代買,給了一把零錢,但給的零錢連20元都不到,讓她感到納悶,「請問可以買什麼?」

這名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平時早餐由丈夫負責,某次丈夫託她代買2人份的早餐,還給了一把零錢,但實際數了一下,丈夫給的零錢連20元都不到,讓人妻傻眼直呼,「請問可以買什麼?」

依據照片畫面,人妻手掌攤平,上方擺有7枚銅板,分別是1枚10元與6枚1元,一共16元,卻要拿來張羅2人份的早餐,讓人哭笑不得。

眾多網友看完傻眼的待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買離婚協議書吧」、「2包科學麵還不夠」、「饅頭夾蛋?老公在旁邊吃空氣好了」、「16元去投加水站,再把水煮開往肚子罐,倆口子灌三天都足夠。」

►「平價版海洋拉娜」臉部、身體都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