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深夜當街擄人!車主現身「全程裝傻」 警急衝嘉義救人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3日深夜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!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該路段,孰料,卻遭一輛銀色轎車擋住去路,而車上3人一下車後,就將男子強押上車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追查,並通知開車的莊姓車主到案,莊男僅稱當時是載3名越南籍友人到場,而3人將1名同鄉帶上車後,驅車南下,但對於細節不願多說,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桃園當街擄人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23日深夜發生當街擄人,現場遺留一輛腳踏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桃園爆報」發文表示,剛剛深夜11點40分有一名男子在文化二路街頭騎單車,不料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停下,還走下3名男子,當場將人擄走。照片中可見,一輛腳踏車倒在路上,但完全不見其餘人影。

▲▼桃園當街擄人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追查,並通知開車的莊姓男子到案,莊男供稱,他當時載著3名越南籍友人到現場,而3人下車後將1名同鄉帶上車,再驅車南下嘉義,眾人在車內並無口角及暴力行為。

▲▼桃園當街擄人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當街擄人案,車主24日到案說明,但不願交代詳細案情,警方正積極調查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然而,當警方詢問其他細節,莊男均不願交代,僅說將人載到嘉義後,就自行北返,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騎士是遭強行推入車內,目前已再次傳喚莊男到案說明,並已掌握部分移工身分,且也已派員南下追人,全案正積極偵辦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分居妻懷孕!夫接通知「多1兒」傻了…她喊沒外遇:是做了特別工作

案771密切接觸者27人「部分有症狀」 鄭文燦:二採下午出爐

床上功夫了得…小三「月獻7次」性愛刺激!人夫爽到砸錢贈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