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管理員買125機車被住戶酸「爛又沒力!」他1句話回嗆…現場秒靜音

▲▼安全帽,機車,騎士,騎車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住戶嗆管理員不該買125cc的機車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騎機車除了代步之外,也有許多人喜歡兜風,但使用的情況不同,對於機車的cc數要求也不同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在跟管理員討論機車時,突然旁邊一名住戶說「買155cc啊!125cc那麼爛」,而他馬上一句話回嗆,瞬間讓那名住戶閉嘴。

該名男網友表示,社區管理員看到他拿著新買的安全帽,立刻上前搭話並分享自己新買的125cc機車將於下禮拜交車。沒想到,一旁的住戶聽到對話內容,立刻上前插話「你買哪台啊?」

「幹嘛買125?那麼沒力!」該名住戶開始對著管理員說教,表示要買機車就買155cc的,買125cc的完全沒有用,「買155cc啊!125cc那麼爛」,瞬間讓原PO聽到火都上來,心想「人家買新車只是代步,你在嗆什麼?講的好像你的155最好似的。」

▲重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回嗆住戶,讓對方瞬間閉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立刻冷冷地回了住戶一句話,「要有力直接買重機不就好?155才多少錢?」沒想到該名住戶聽完直接閉嘴,甚麼話都不說的離開,「就沒有然後了,我好像按到靜音鍵了,對付那種嘴破的最好的方式,就是直接吐回去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155確實是尷尬的級距」、「就算買電動車也是人家的事,自我感覺良好還想踩別人的態度讓人做噁」、「我買155,但我不會去嘴別人」、「不會呀,我騎125起步都超輕盈,我沒那麼胖不用買155啦」、「感謝支援,管理員很不好得罪住戶,就是有這種人,買什麼關他屁事」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