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大馬路塞車!小黃運將霸氣橫停路中間…網見車門標語笑壞:超諷刺

▲▼小黃霸氣橫停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小黃霸氣橫停,網友見標語笑慘了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車輛橫停在馬路,門上的標語讓人感到相當諷刺!一名男子行車在路上,停等紅燈時,發現了有輛小黃橫向停在大馬路上,看起來十分突兀,再仔細一看車門上的標語,瞬間讓他傻眼,「停橫的大家才看得到標語。」

這名駕駛行駛在路上,剛好碰上紅燈,車陣中滿滿的車輛,看起來十分壅擠,而有輛小黃橫停在路中間,看起來相當突兀,也不曉得到底是在幹嘛。

▲▼小黃霸氣橫停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小黃霸氣橫停,網友看完笑到瘋掉。(圖/翻攝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諷刺的是,這輛小黃的車門上寫著「變換車道,務必打方向燈,並注意後方來車」,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,司機卻橫停在路中間,讓駕駛不禁感嘆,「停橫的大家才看得到標語。」

這則貼文發出後,立刻收到將近6,000個讚,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,「開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宣傳」、「笑死超U文案有夠酸,喜歡」、「整個橫停,才不會有視線死角。讚」、「小黃直接切入業配主題。」

►超強下殺!SK-II青春露34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