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有考100分嗎?婆婆狂問孫女5年...狠酸沒滿分以後當「太妹」

▲考試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)

▲婆婆常問孫女有沒有考100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一名人妻近日抱怨,自從女兒上了小學後,便一天到晚被婆婆問「有沒有考100分?」誇張的是,有次還酸說沒考滿分「長大是要做太妹嗎?」讓她暴氣痛罵「閉上你們的嘴」。

原PO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婆婆2.0」以「我去妳X的!可以不要再問我小朋友有沒有考100分了嗎?」為題說,婆婆自女兒上了小1後,便常問有沒有考滿分,且一問就是5年,讓她傻眼直呼「是長輩又怎樣,小孩也不過是妳/你們炫耀的工具。」令原PO感到更生氣的是,婆婆有次還酸說「沒考100長大是要做太妹嗎?」讓她暴氣痛批「閉上你們的嘴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點出關鍵,留言表示「人生很長,不需要這麼執著於100分」、「成績好但品德不好,也沒有用」、「最討厭用分數來看孩子,還說越補越大洞」、「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」、「100分不會代表一切」。

另外,還有人說,「分數又不代表一切,都什麼年代還在分數,找到自己的興趣還比較重要,現在考100分可以確保年薪都破百萬?老舊的思想該淘汰了」。

►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,每條特價122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