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雲

免費安裝高質感電梯電子佈告欄 淡水里長強力推薦社區EIP

▲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「川普寬庭」周圍的環境綠意環繞、生活機能方便,是淡水新市鎮的優質標竿社區。(圖/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)

▲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「川普寬庭」周圍的環境綠意環繞、生活機能方便,是淡水新市鎮的優質標竿社區。(圖/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,以下同)

圖、文/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

「川普寬庭」社區主委吳錦泉表示:「我們社區在107年的時候達到共識,希望整體社區採用飯店式的經營管理,正當我在思考電梯規劃怎麼樣走向更優質、更好看的部分時,我們社區的謝經理就拿了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(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,以下簡稱EIP)的DM來給我看,我一看就說,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平台」。

「川普寬庭」位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蛋黃區,周圍擁兒童公園、公司田溪等環境充滿綠意,且近輕軌捷運、行政中心等設施,生活機能相當方便,吳錦泉表示,「我們管委會剛成立的時候就一直朝著優良社區的目標在努力,所以我們在108年的時候就拿到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幸福安居金質獎,為了能夠走向一個更優質的社區,我們使用分眾傳媒的EIP,不只減少很多紙張的浪費,社區居民在搭電梯的過程中也不會遺失資訊」。

▲除了「川普寬庭」社區主委的身分,吳錦泉還是淡水新興里的里長,熱衷於服務的他強力推薦EIP給其他社區使用。(圖/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)

▲除了「川普寬庭」社區主委的身分,吳錦泉還是淡水新興里的里長,熱衷於服務的他強力推薦EIP給其他社區使用。

吳錦泉除了擔任「川普寬庭」社區主委,還是淡水新興里的里長,本身急公好義的他熱心服務里民與社區住戶,吳錦泉表示,「剛開始裝設EIP的時候,大家都有一些關於輻射的疑慮,因為我以前待過電子業界,所以我就找了關於這部分相關的資料給社區住戶參考,資料顯示這個輻射量確實是蠻低的,甚至比看電視、用手機還低,後來EIP在我們社區也得到一個好評」。

吳錦泉進一步指出,「分眾傳媒免費提供EIP這個平台,還有完整、方便的軟體系統供我們去使用,宣達效果非常好,不只能夠節能減碳,讓電梯更乾淨、更好看外,還可以讓社區買到一些很便宜的東西,無形之中也讓大家相互分享與討論,增加社區居民之間的熱絡」。

對EIP讚不絕口的吳錦泉最後提到,「如果有人問我們說這個廣告平台是怎麼來的,我們也會很樂意的推薦給我們友好的社區以及朋友來使用」。

▲「川普寬庭」主委吳錦泉表示,EIP確實讓社區從電梯提高整體質感,電梯環境更乾淨,住戶也不會缺失任何資訊。(圖/亞太智慧樓宇發展協會提供提供)

▲「川普寬庭」主委吳錦泉表示,EIP確實讓社區從電梯提高整體質感,電梯環境更乾淨,住戶也不會缺失任何資訊。

●文章內容由分眾傳媒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行銷雲熱門新聞

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

最美地政士鎖定新型社區廣告行銷

每月一詞/補償性消費

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─後疫情時代的行銷解答

看看汽車業怎麼玩行銷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