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一整天「死守電視機」 見共和黨「幾乎沒人相挺」氣炸!

▲▼川普,trump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關注選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大選3日登場,開票持續進行中,現任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暫居落後。CBS新聞報導,川普對於沒有更多共和黨人出面力挺,感到憤怒又失望。

消息人士透露,川普一直守在電視機前方,關注選情,並且不斷地講電話,6日一整天都在白宮住所與橢圓形辦公室之間來回。

文內指出,雖然川普競選團隊一直放話將要採取法律行動,至今卻仍沒有提出任何集中化策略。幕僚們也承認,這些都是數個月以前就應該考慮的事情,但沒有人願意與總統展開相關對話。

高級幕僚6日在競選總部會面,討論訴訟行動的下一步,最後決定,除非其他大州選情發生重大轉折,否則將會申請重新計票,並且要求保留選票。報導指出,這是「任何好律師在這種情況下都會為客戶做的事」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