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畫面曝!賓州「川粉人海」看不到盡頭 民主黨州長傻眼急催票

▲川普,賓州,造勢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25日來到賓州造勢,粉絲人潮看不見盡頭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即將登場,川普25日前往賓州巴特勒(Butler)舉辦造勢大會,來到現場支持的人潮十分驚人,一片紅色人海,幾乎看不見盡頭。民主黨籍的州長費特曼(John Fetterman)也為之震驚,在推特上發文,「總統在賓州非常受歡迎……我不在乎民調如何」,呼籲民主黨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。

費特曼強調,那些照片不是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的宣傳,也不是修圖軟體的傑作,「這種規模的人潮無法假造出來,但你可以確保出席並投出每張票」。他表示,「這是賓州之戰,或許總統大選的勝敗都取決於你」。

▲川普,賓州,造勢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,賓州,造勢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與拜登競選團隊都將賓州視為關鍵戰場。(圖/路透)

綜合CNBC、《政客》等外媒報導,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,被認為是本屆大選最關鍵的戰場,甚至可能決定勝負。根據平均民調,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4至6%,但該數值落在一些民調的抽樣誤差之內,且始終無法擴大為壓倒性領先。此外,賓州的提前投票率相對較低,仍有許多選票可供爭取。

賓州民主黨籍的司法局局長夏皮羅(Josh Shapiro)表示,如果檢視2016年競選地圖,就能了解賓州有多麼關鍵,「如果賓州沒了,整個國家也都沒了」。

2位候選人於選前3天都把賓州當成重點競選地區。川普25日在賓州各處奔波,舉行4場造勢,試圖爭取東北部白人勞工階級與天然氣工業集中的西南部支持。

拜登在選前最後一天也將來到賓州造勢,與副手賀錦麗走遍各地。他在賓州的斯克蘭頓(Scranton)度過童年,先前也將競選總部設立於費城,被認為具備優勢,但在最後一場辯論會上關於採取石油的觀點卻大大扣分。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理膚寶水「B5全面修護霜」超殺價 肌膚疑難雜症都靠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