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中國「為疫情付出代價」? 川普:我不會告訴你的

▲▼川普在賓州舉辦造勢,罕見地以低姿態懇求婦女投票給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如何讓中國為疫情付出代價。圖為川普在賓州造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大選倒數最後1周,總統川普27日先後抵達密西根州、威斯康辛州與內布拉斯加州造勢。他透露,自己「已經好一陣子」沒有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,被問及如何讓中國為了新冠肺炎疫情受到懲罰時回應,「我不會告訴你的」。

根據《美國之音》,川普27日在安德魯空軍基地時,被《路透社》記者傑夫.梅森(Jeff Mason)詢問,「你說想要懲罰中國,你預計如何懲罰他們?」他立刻回應,「我不會告訴你的,傑夫。我不會告訴你的」,接著便向記者們道謝,登上空軍一號。

川普出發前,在白宮南草坪發表演說。他表示,大選過後,共和黨將拿下參、眾兩院與白宮,屆時政府將推出更好的經濟振興法案,也提到自己處理防疫的措施相當不錯。

與此同時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前往搖擺州造勢,爭取非裔與亞裔選民的支持。他26日透露,其競選團隊之所以沒有舉辦大型造勢,是因為不希望成為新冠病毒「超級傳播者」(Super Spreader),並於27日抵達喬治亞州,推出最後一支以非裔族群為目標的競選廣告。

►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►植村秀「潔顏油始祖」,不擔心肌膚長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