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休旅臨停紅線!檢舉達人「大拇指」連2拍...她收罰單直呼「好討厭」

▲▼網友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,看完照片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,看完照片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桃園一名女網友先前違規停車,被熱心的民眾拍照檢舉,不過當她收到罰單的那刻,看到照片上多了檢舉達人的大拇指,讓她直呼「好討厭」。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笑翻,甚至刷一整排讚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她的黑色休旅車臨停在路邊,幾乎佔著一整條車道,有一名路過的騎士見狀,就下車拍了兩張照片檢舉,畫面中還可清楚看見對方左右手的大拇指,嘲諷意味相當高。

▲▼網友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,看完照片氣炸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收到罰單的當下,認為違規在先的她無話可說,「但是你比什麼讚啦!好討厭!」貼文曝光,笑翻不少網友,留言指出「違規耶!好棒棒」、「一隻大拇指,勝過被比十次中指」、「嘲諷技能有點」、「相當療癒」、「收到這種罰單我會笑出來哈哈」。

另外,也有一票網友刷了一整排讚,「今天最好笑就這篇!沒看過這麼歡樂的罰單文」、「刷一整排大拇哥」、「來~現主時,刷一整排讚,刷起來」、「傷口灑鹽,學一下」、「好嘲諷,我能體會那好討厭的心情」、「我覺得要連臉都拍進去才是滿滿的嘲諷」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.7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