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半路突然不適「離家還有2公里」 11歲孫熟練開她的車救命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11歲男童目睹阿嬤身體不適,就在對方虛弱地快要昏倒時他竟然跑去開車,最後及時把人載回家求救,熟練的開車技術讓家人嚇了一大跳,也獲得網友大讚。

11歲男童布魯爾·萊伊(PJ Brewer-Laye)當時駕駛卡丁車,與祖母安吉拉(Angela Brewer-Laye)正在一起散步,結果半路上對方突然感到頭暈目眩,只能虛弱靠著附近路標上,當時2人離家還有約2公里的距離。

安吉拉表示,孫子時常喜歡在她散步時,在旁駕駛卡丁車、四輪車或是腳踏車陪在左右,當天對方注意到她的異狀後,竟然衝回家中開了她的車,「我當時人站在路邊,突然看到我自己的車正往我這邊開來,而且開得非常平穩」。

布魯爾·萊伊順利載著即將昏倒的祖母回到家中,還能熟練把車安好停在後院車道,超強技術讓對方佩服,「他只是一個11歲的男孩,開車技術竟然比他媽媽還好」。而有低血糖問題的安吉拉,後來在孫子的幫助下服用藥物,順利脫離了險境。

安吉拉後來把這個故事分享在臉書上立即獲得很大的迴響,許多人大讚布魯爾·萊伊是開車神童,對此她澄清,這其實不是孫子第一次開車,以前就曾在爺爺的監督與教導下學過,「我的車道其實十分狹窄,他竟然完全沒有開到草地上」,並且感謝孫子的救命之恩。

▼女子快暈倒前,竟看到孫子開著她的車來救人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開車,方向盤,車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