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打赤膊+四角褲」到陽台澆花!下秒被地方媽媽檢舉:變態加87

▲男子打赤膊+四角褲澆花,被地方媽媽批「變態加87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男子因夏天炎熱,於是打赤膊+四角褲澆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為了消暑,有些男性習慣在家脫去上衣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打赤膊、穿四角褲站在陽台澆花,結果就接到社區投訴,還批他是「變態加87」,讓他相當的無言,於是發文詢問網友們的意見,「去陽台澆花要不要穿上衣?」

原PO在論壇《mobile01發文表示,由於氣溫炎熱,他在家中通常打赤膊、穿著四角迷彩大內褲,拿著扇子走來走去。某天他突然想到要去澆花,就下意識就走去陽台,沒想到收到社區投訴說他外出沒穿衣服「變態加87」,讓他不禁想問說,「這樣的舉動不是很正常嗎?難道要穿著整齊後,再去陽台澆花嗎?還是下次我要抹油,然後對他們說,『我在日光浴』呢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隨即熱烈回應,「你真的不懂社區媽媽的心,用意是要你全裸,懂嗎?」、「鄰居一定是吃不到,就想毀了你」、「男生一律要穿上衣,女生一律不用」、「把身材練一下,轉型佐藤哥的身材,女鄰居由抗議者變成粉絲」、「台灣沒有相關規定,應該沒關係,我在家其實也是跟你一樣,目前只知道新加坡有規定說,被看到檢舉是方法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