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車震已婚女秘書…台南衛生局長陳怡回應了:片面之詞! 怒喊「要捍衛權利」

▲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(右二),出席妻子成大醫院婦產科名醫鄭雅敏(右四),出任台南市區域教學醫院郭綜合醫院新任院長布達就職典禮,並與見證人黃偉哲市長、妻子鄭雅敏同框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爆出不倫戀,發聲喊,「絕對會捍衛自己的權利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衛生局長陳怡遭爆與鄭姓女秘書發生不倫戀,2人在車內的不雅話語權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被鄭女丈夫當成物證提告,但台南地檢署以沒有「性器接合」的直接證據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對此,陳怡出面痛批,報導「全是片面之詞」,強調絕對會捍衛自己的名譽跟權利。

據了解,鄭女丈夫向台南地檢署提出包括行車記錄器錄下不雅聲音等物證,指控陳怡與擔任秘書的妻子鄭女,於2017年10月間在車上有車震、通姦犯行。不過,因為沒有「性器接合」的直接證據,檢方最後處分不起訴。

對此,陳怡出面回應,表示報導全是片面之詞,且遭到嚴重曲解,而刑事部分也已獲不起訴,民事部分則還在審理中,強調「絕對要維護自己的名譽與權利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