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達保經342人進百萬圓桌!列全球第46名、位居台灣第4名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(右五)及總經理陳慶鴻(右四)帶領業務團隊主管宣示2020業績目標60億元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(右五)及總經理陳慶鴻(右四)帶領業務團隊主管宣示2020業績目標60億元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永達保險經紀人在台深耕邁入20年,配合退休規劃的市場定位、系統化的優質平台及優渥的獎勵制度,並落實執行保戶售後服務確認作業,讓永達保經於2019年創下亮眼佳績。

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31億元,營業收入達22.62億元,2019年百萬圓桌(MDRT)會員人數達成342位,主管人力共1822人,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達97.18%。

為了表揚2019年績效優異的頂尖保險業務英雄,永達保經於7月31日在國家殿堂陽明山中山樓舉辦2020年「永攀高峰,達響兩岸」業務表揚大會。

永達保經表示,成立初期,即期許成為華人保險服務第一品牌。永達認同百萬圓桌MDRT世界性資格的理念,因此MDRT更成為永達業務菁英血液中的DNA;永達專業人才多,更是國內MDRT人數比重最高的保經公司。

根據MDRT網站公布的2020年MDRT會員公司統計資料,永達保經以342人MDRT會員數,名列全球第46名,位居台灣第4名,保經第1名。達成終身會員資格者共71人。

對於留才,永達保經表示,傳統保險通路退休是裸退,一輩子努力成果回歸組織,永達保經以「創業」為理念,首創「世襲」制度,即個人績效、組織利益可以傳承給子女或家人,實踐「服務一陣子,永達養您兩輩子」的事業發展理念。

培育人才方面,永達也打破過去業務師徒制,改以平台傳授銷售、服務人才,並透過雲端數據管理,配合主管傳授技能、群體活動建立事業觀、生產力,只要通過全程訓練班、按照成功方程式步驟,就能成功挑戰高收入,站在「老闆」的角度來經營事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