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小妹被嫁給「45歲多妻大叔」成第4房太太! 養母:報答恩情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尼一名12歲小妹妹被迫嫁給45歲男子,成為對方的第4房妻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爪哇外南夢(Banyuwangi)一名12歲女孩在養母的安排之下,被迫嫁給一名45歲男子,成為對方的第4房妻子,以「報答恩情」。她的親生爸媽十分不滿,極力反對,已經通報警方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Coconuts Jakarta等外媒報導,12歲女孩體弱多病,時常必須看醫生,而男子總是慷慨地支付醫藥費甚至學費。她的養母也就是阿姨為了「報答恩情」,因此決定安排這一樁婚事。

親生父母非常不滿女兒年紀還那麼小就被出嫁,對象還是個一夫多妻者,已經通報警方,希望男子被指控違反婚姻法、性侵。女孩的叔叔也批評養母非常失職,「如果報答意味著要結婚 ,孩子就有了婚前性行為。我們要求警方在這起案件採取果斷行動」。

代表女孩發言的戈札利(Imam Ghozali)於13日表示,「受害者的親生父母不接受這樁婚姻……沒有經過他們的允許」。他指出,小女孩與男子已經結婚四周,兩人在此期間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「警方有權調查並提出醫療檢查」。據悉,警方已經開始偵訊相關證人,但目前尚未提起任何指控。

印尼的法定結婚年齡是19歲,但卻有未經登記、不獲政府承認的宗教型婚姻「nikah siri」,這一項傳統被一些人當成規避法律的婚姻方式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