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失蹤陸戰隊員找到了!「生命徵象未知」…漢光演習預演2命危

記者洪正達/屏東報導

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為了漢光演習進行聯興操演,卻發生小艇翻覆意外,造成1人失蹤2人命危,而稍早消息傳出,該失蹤官兵找到了,但目前生命徵象未知,緊急送往海軍總醫院搶救,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海軍陸戰隊99旅上午進行操演時發生意外,1名失蹤者找到了,送至高雄海軍總醫院搶救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海軍陸戰隊99旅失蹤官兵找到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據了解,2名命危官兵被救起後立即送往海軍總醫院搶救,其中一人目前在ICU急救中,情況相當危急、另一名傷者則在燒燙傷中心搶救,已經裝上葉克膜,正在與死神搶命中,而失蹤官兵也在稍早被找到,目前也被送往海軍總醫院搶救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