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23歲男「近距離狙殺」!衝鋒槍連射10槍…男中4槍倒血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23歲陳姓男子21日手持土耳其小型衝鋒槍,在大溪老街朝39歲劉姓男子連開10槍,導致對方身中4槍倒地,仍在治療當中。事後,陳男主動到桃園區埔子派出所投案。

警方表示,陳男21日晚間6時許在大溪老街埋伏,見劉男出現在住處,立刻上前、近距離連開10槍,導致劉男腹部、手臂及腿部中彈,當場倒地,連車都被打穿好幾個彈孔。

▲▼桃園大溪老街槍擊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劉男被近距離狙殺,身中多槍仍在醫院觀察中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桃園大溪老街昨傍晚發生槍擊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陳男扣下板機,才知道手槍是連射衝鋒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陳男案發後立刻到派出所投案,表示與劉男有債務糾紛,討債未果才會持槍射殺,但詳細原因不願透漏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男表示不認識陳男,不懂為何會被開槍攻擊,而陳男訊問時使用緘默權,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移送桃園地檢署。

警方指出,陳男手持的是罕見的仿製土耳其槍枝,外表雖如一般小槍,但具有連發功能,而陳男本想開幾槍警告,不知道手槍會連發,才會打中陳男的四肢及軀幹等部位。

►夏日玩農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