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進小七驚見「超懷舊冰品」!網看完嗨翻:哪裡買得到? 地圖一鍵就查到

▲網友找到思樂冰機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找到思樂冰機台,嗨翻秒買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北半球天氣入夏,台灣天氣炎熱,近日更是飆出超高溫,不少民眾會選擇吃冰消暑。不過,現在超商冰品五花八門,哪種冰才最好吃?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他剛好路過便利商店,走進去買東西,卻發現了「超懷舊冰品」,讓他立刻做出選擇,眾人看見後,紛紛嗨炸詢問,到底哪裡可以買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,很久沒喝到思樂冰,現在很難找,但他總算找到了。依據他貼出的照片,他找到了思樂冰機台,選擇了沙士口味的冰沙,滿滿一杯只要30元。

思樂冰

▲思樂冰是許多人懷念的滋味。

眾人看見照片,紛紛嗨炸留言,「在哪」、「哪裡還有」、「我又想喝了」、「高雄哪裡有」、「台中哪裡有?!想吃」、「真的好少,為啥原本有的門市都不賣了」、「懷念的好味道。」

由於眾人熱烈詢問,下方有專業人士貼出「地圖搜尋法」,只要點進超商官網的地圖,點選「思樂冰」的選項,就能知道全台各地還有販售的門市。

至於為何思樂冰逐漸消失在眾人的視線當中?有店員先前透露,由於思樂冰利潤低、銷售成績普通,加盟業者會列入汰除範圍,加上機台老舊,又會占地方,有許多綜合因素,才導致思樂冰逐漸絕跡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