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9歲男孩發明紙牌遊戲「年收入3千萬」 成立公司當創意總監

▲▼西雅圖9歲男孩發明紙牌遊戲「Taco vs Burrito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esliedoo)(圖/翻攝自amazon官網)

▲西雅圖9歲男孩發明紙牌遊戲「Taco vs Burrito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esliedoo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世界各地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在家中隔離防疫,意外讓一名西雅圖9歲小男孩賺進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,000萬元),成為百萬富翁,父母都要叫他一聲「老闆」。他發明的「墨西哥塔可餅對戰捲餅」(Taco vs Burrito,暫譯)紙牌遊戲,在疫情期間,成為美國電商亞馬遜(Amazon)上排名第一的遊戲。

根據seattle times報導,小男孩巴特勒(Alex Butler)在兩年前發明「墨西哥塔可餅對戰捲餅」紙牌遊戲,當時一度成為亞馬遜(Amazon)平台最熱門、排名第一的紙牌遊戲。2019年時總共賺進110萬美元,每賣出一件商品他就可以賺取20美元(約新台幣600元)。然而,自從新冠病毒暴發之後,銷售量竟然比去年暴增了10倍。

此款遊戲的目標,是用一些荒謬的配料製作出最有價值的餐點,成份千奇百怪,包含「新鮮的大腦」、「小熊軟糖」和「巧克力裹蝦」等。巴特勒表示,因為家人們都很喜歡玩桌遊,於是紙牌遊戲的想法就在腦中有了雛型。巴特勒的媽媽皮爾森(Leslie Pierson)在臉書上興奮表示,「事情發生的太瘋狂了!」很難相信自己的小孩,竟然靠著紙牌遊戲賺進100萬美元。

▲▼西雅圖9歲男孩發明紙牌遊戲「Taco vs Burrito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esliedoo)(圖/翻攝自amazon官網)

▲「Taco vs Burrito」紙牌遊戲。(圖/翻攝自amazon官網)

巴特勒的父母為他成立一間公司,名為「熱塔可」(Hot Taco),賺取的營收會保留在公司裡。巴特勒在公司的職位是「創意總監」,負責設計遊戲,以及遊戲發想,媽媽是公司的總裁,爸爸馬克.巴特勒(Mark Butler)則是副總裁。他和父母都擁有這間公司的主要股份,在他還沒成年的這段期間,父母會在一旁幫助他,直到他可以管理公司。

雖然巴特勒擁有百萬財富,但如果他想要花25美元買網路遊戲,必須要付出勞力來換取,例如幫忙做家事。近日,巴特勒和母親一同合作研發新遊戲,名叫「Bold Made」,目前僅開放預購,預計在10月份會寄出,這是一款重新改版老牌Old Maid的紙牌遊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