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寵物貓火化發票「對獎中200」!正妹淚崩:還知道報恩…細看傻了

▲▼發票對獎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女網友的妹妹發票對獎,結果讓人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寵物與家人相同,無論是誕生或死亡,都會牽動情緒。台南一名女子家裡的寵物貓養了許多年,上個月不幸去世,媽媽與妹妹負責帶去火化,該家店家也開立了一張署名為「虎爺」的發票,而妹妹近日對獎,意外興奮對她喊「中了200」,讓她相當辛酸,「還知道還感謝喔!」沒想到,她仔細一看發票,卻當場傻眼了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,他們家有養隻寵物貓「虎爺」,上個月不幸去世,家人感到相當悲傷,由媽媽、妹妹負責帶著虎爺的遺體,前往生命公司火化。

女子提到,25日剛好是發票對獎的日子,該家公司有開立發票,由妹妹負責對獎。她對獎時發現,自己中了500元,興奮地向妹妹說這件好消息,妹妹得知,也立刻回去對發票。

▲▼發票對獎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女子仔細一看,發現根本不是發票的流水編號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過沒多久,她突然收到妹妹的消息,「火化虎爺那張發票中了兩百塊!」讓她鼻頭一酸,「當下我覺得這隻笨貓…還知道還感謝喔!眼淚都要流出來了…。」沒想到,仔細一看,卻讓她破口大罵,「妹妹妳有事嗎?」

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,該張「虎爺」發票上,有著一排數字,但該數字是生命公司的統一編號,而非發票的流水編號。不過,該公司的統一編號末三碼為「318」,正巧與109年3月、4月的對獎號碼相同,的確是「中200元」的號碼。

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笑歪回應,「為什麼感人的劇情急轉直下啦」、「所以一直以來她都對錯嗎」、「妹妹很好笑」、「真是讓人笑中帶淚」、「走後還是要俏皮一下」、「可愛捏! 吼唷~感人後面變笑話了。」

 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