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連續高潮的5個重點!把握月經前後黃金時期、善用無名指

許多人總是說潮吹是可遇不可求,甚至更多人覺得從沒體驗過潮吹,姊聽見後也只能驚呼,原來許多人都還未曾親身見過潮吹一面,其實潮吹是高潮快感累積的釋放, 但怎麼總是難以達到,今天姊就要來教育一下妳如何更容易到達潮吹幾個重點,讓潮吹不再只是傳說中的神話!

1.月經來前後

想要達到潮吹,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性慾,是不是常常在紅潮來襲前幾天和結束後一星期總是覺得性慾高漲,好想愛愛?沒錯這些時間都是生理反應告訴妳最想纏綿的日子,把握好這段黃金時期,離潮吹就不遠啦!

2.做足前戲

性感,女人,女性,性愛,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前戲的重要性很重要就不用再多說了,讓妳的生理到心裡都做足準備進入狀態,一不小心,水柱就像洩洪般狂噴~

3.g點按摩

當前戲已經讓妳進入狀態,這時候就要用中指慢慢按摩G點,但千萬記得找到G點按摩時仍然要溫柔以對,畢竟陰道比較敏感,一下子按得太大力的話,可能會感到不舒服,浪費了前戲的功夫。

4.無名指的運用

當感受到陰道越來越濕潤的話,這時就可以加入無名指,慢慢的加快按摩的攻勢,這時再來個C點花蒂攻擊,高潮就不遠啦~

女人,女性,下體,陰道,性愛,私密處,私處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全然地放鬆自己

要記得絕對要放鬆自己不要太緊繃,擔心太多會讓妳無法投入,以致於無法達到潮吹啊!如果怕弄濕床單,墊條毛巾就解決了,總之要和妳的伴侶好好溝通,兩人都很舒適輕鬆的狀態下才有辦法達到高潮。

文/柯夢波丹 

明明有女友卻還偷偷打手槍?5招火辣辣「手愛技巧」引爆男人褲間慾火,讓他徹底嫌棄自己的左右手~

「真的頂到最深處,狂騷妳G點噴水...」試過就絕對回不去的9個女上愛愛體位,讓妳只想一直狂騎上去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