殯儀館塞爆「收遺體要等3天」 她被迫在家伴屍冰塊防丈夫發臭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女子面臨沒有殯儀館收丈夫遺體的窘境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男子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去世,妻子想要將他的遺體送到殯儀館冷藏時,卻被告知有可能要等3天。被迫在家伴屍的女子,因為不知道丈夫何時才能送到殯儀館,只好克難用冰塊來防止遺體發臭。

紐約市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死亡人數過多導致殯儀館與太平間被塞爆,當地57歲女子特雷德威爾(Tami Treadwell)近來便控訴,62歲丈夫安東尼(Gregory Anthony Treadwell)原先以為感冒,被醫生囑咐暫時待在家中,5天後病情卻突然惡化,醫護人員到家中進行急救後仍不幸身亡,然而醫護人員竟然沒把遺體帶走就離開。

不知所措的特雷德威爾,後來打電話詢問法醫,對方卻告訴她,可能得繼續在家伴屍3小時或是3天才會有殯儀館來領取,氣得她傷心控訴當局,「這就是我們的城市,把人民當成狗屎在對待,這非常不人道,白思豪(紐約市長)你應該感到羞愧」。

特雷德威爾18日中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他的遺體仍然在這裡,我不得不放上冰塊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」,家人後來向20多家殯儀館狂打電話後,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位於紐澤西州恩格爾伍德市(Englewood)的殯儀館能夠收留遺體,她心疼丈夫生前即使抱病也辛苦工作,死後卻無法得到善終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