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吵吃麥片惹怒毒媽 她爆氣「剁下小孩頭」接著沖熱水澡…警上門全看傻!

▲▼狠母因為女兒要求吃麥片,直接砍斷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@Justice For Giovanna)

▲狠母因為女兒要求吃麥片,直接砍斷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@Justice For Giovann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的海斯縣(Hays County)2017年發生一起殘忍的家庭悲劇。一名母親因為多年來有沉迷藥物的習慣,沒想到卻在女兒吵著想要吃麥片的時候,一氣之下竟拿刀剁下女兒的頭顱,甚至也刺傷原本想要阻止悲劇發生的公公。直到法官開庭時,女子的辯護律師仍堅持「被告是因為精神錯亂才釀成大禍,盼能判定無罪。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7歲的克莉絲(Krystle Villanueva)2017年1月時,因為年僅五歲的女兒吵著想要吃麥片,她一氣之下不僅毆打小孩後,因為公公阻止體罰,竟拿刀刺傷公公,事後並沒有冷靜情緒,反而殺紅眼的想要傷害女兒跟公公。

克莉絲的公公負傷逃出屋外後,趕緊報警並表示「孫女還在屋內,恐怕有生命危險」。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克莉絲家,卻發現克莉絲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般的走出浴室,警方隨後發現,克莉絲竟將女兒的頭顱切下,立即將她逮捕。

檢警調查,克莉絲疑似有精神方面問題,在開庭時辯護團多次想以「克莉絲精神狀態不佳,希望可以免罪或減刑」,而在克莉絲的體檢狀態中顯示,她犯案當下血液中有大量的酒精及大麻成分。法官認為,即便克莉絲有精神、用藥問題,也是因為過去曾有吸食毒品的原因。

最終法官判決,克莉絲因為謀殺女兒判處無期徒刑、不得假釋,另外使用致命武器加重攻擊罪則判刑20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