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歲媽臉上驚現大腫包…兒家中「偷裝監視器」揭發駭人一幕

▲▼75歲媽臉上驚現大腫包…兒裝監視器揭發真相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75歲媽媽臉上不斷出現傷痕,讓兒子起疑偷裝監視器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馬姓男子表示,最近發現自己75歲的媽媽臉上常常出現傷痕,第一次是右臉出現很大的腫包,第二次則是出現在左臉上,不久後額頭等地方也都有瘀青和疤痕等。發現異常之後,他曾詢問家中保母,但對方都說不清楚,直到家中偷裝監視器後,駭人的虐待畫面才被揭發。

▼監視器畫面顯示,保母持續對老人家施暴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75歲媽臉上驚現大腫包…兒裝監視器揭發真相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馬男的媽媽住在河北省保定市,因為患有老人失智症(俗稱老人痴呆症)必須有人在身邊照料,所以馬男2年前透過一間家政公司請了保母幫忙打理媽媽的生活,自己和妻子則將心力放在工作上;不過近期開始,馬媽媽的的臉部就陸陸續續出現傷痕,而且這些腫包都相當明顯。

馬男問保母為何媽媽會受傷,但對方卻始終說不知道,他只好悄悄在天花板上安裝一個監視器,不料才剛裝好第一天就在畫面中看見恐怖一幕。影像顯示,保母除了會拉扯老人家外,還會大力甩耳光、拉頭髮、扯耳朵,痛打頭部等,短短6分鐘就狠推至少13次左右,施暴行徑十分狠毒。

▼保母出手狠打馬媽媽的頭部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75歲媽臉上驚現大腫包…兒裝監視器揭發真相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馬男見狀氣得大罵保母「沒人性」並立刻報警處理,完全不想聽對方解釋。保姆被警方逮捕後也坦承自己多次施暴,最終遭判行政拘留15日以及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 2100元)罰款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希望保母老了也被揍」、「這處罰超級輕」、「難道要把人打死才要嚴懲?」、「把保母訊息公布,讓大家不要再雇用她了」、「老人好可憐,活受罪還無法反抗」、「這要是我外婆,我肯定親手殺了保母」、「禁止保母終身從事這份行業才對吧...」、「500元人民幣也就1、2天的薪水,有什麼懲罰作用?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