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 墜機身亡 賴清德不捨:以為看錯名字...非常難過的一天

▲3天前才用「中文2字」拜年,Kobe 27日因為墜機離世。(圖/翻攝NBA Taiwan臉書)

▲3天前才用「中文2字」拜年,Kobe 27日因為墜機離世。(圖/翻攝NBA Taiwan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退役超級天王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墜機驟逝,享年41歲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。準副總統賴清德27日受訪時不捨表示,剛聽到消息時以為是看錯名字,Kobe的離開是英雄殞落、體壇損失。

Kobe 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3點多驚傳墜機驟逝,享年41歲,直升機上包括Kobe、Kobe女兒吉安娜(Gianna)及駕駛共9人當場身亡。布萊恩生前共5度訪台,可說是最愛台的NBA球星之一,他在受訪時也多次透露自己很喜歡台灣。

賴清德27日受訪時表示,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國際訊息,一開始以為名字看錯,「看到名字後我想說是不是另有其人,沒想到真的是他,熱愛籃球的人把他當成英雄,英雄殞落、體壇損失,大家都很不捨,希望他能安息,家人也能夠節哀,我想這個是大家非常難過的一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