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約女同學逛夜市 單男點魚蛋「跟她一樣辣!」…下秒誠實回答惹怒對方

夜市,基隆廟口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男網友與女同學一起逛夜市,點魚蛋想惡整女同學,卻意外惹怒對方。(示意圖/ETtoday記者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學生8日與女同學一起逛夜市,剛好遇見魚蛋攤商,想說趁機捉弄女同學,跟老闆點了一份,要求「跟她一樣辣」,沒想到老闆做了一份「超誠實」辣度,讓女同學當場氣炸,「然後女同學到現在還在不爽,怎麼辦?」

這名男子在Dcard上說,自己與女同學去逛夜市,剛好逛到魚蛋攤商,想說藉機惡整一下女同學,「我就想說來買一個來吃。」當老闆詢問「要不要辣」時,這名男子指了指身邊的女同學,向老闆說「跟她一樣辣」,隨後老闆愣了一下,連忙應聲,開始進行手邊的工作。

身旁的女同學一頭霧水,詢問男子「什麼東西」,男子則說,「我說我的魚蛋要跟你一樣辣的阿」;女同學則回應,「等一下他弄很辣你吃不下去喔!」他則相當隨意地說到,自己相當能吃辣,一定沒有問題,「買好之後,我想說來試試味道。」

▼男網友的回答讓女同學怒了。(示意圖/ETtoday記者攝)

夜市,基隆廟口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吃了一顆之後,女同學立刻好奇問「會不會很辣」,男子則相當傻眼,誠實地回應,「他好像給我原味的…。」接下來女同學就生氣了,讓他相當無助,「然後女同學到現在還在不爽,怎麼辦?」

眾多網友感到相當傻眼,認為原PO的回應既好笑又誠實,「沒塞錢給老闆」、「不辣也要說好辣啊」、「當然要回答沒有妳辣啊」、「你憑實力單身的,加油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好好笑,你太誠實ㄌ。」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