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他幫妹妹預約下體除毛!突提1點詭異要求…除毛師嚇傻拒絕

▲私密處、下半身、妹妹、女性疾病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原PO收到一名客人幫妹妹預約除毛的訊息。(示意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台灣氣候溫暖潮濕,除了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,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幫私密處除毛。一名除毛師表示,她接到一名男客人幫妹妹預約,沒想到竟提出超詭異的要求,讓她嚇到直接拒絕,「那真的沒辦法,不好意思」。

「 我很尷尬」該名除毛師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日前一名男子私訊幫他的妹妹預約除毛,並提出要「在同一個空間」中陪同,讓原PO非常不解,「喔,兄妹感情很好餒,可以這麼親密,可是我是女生,所以可能沒辦法在同一個空間喔」。

接著,原PO進一步解釋,除毛時的空間不大,所以才不能讓男子進入,「請問除毛是私密處嗎?」對方也立刻回答「對」,這才讓原PO直接拒絕,「那真的沒辦法,不好意思」,心想可能是被耍了。

▲▼他幫妹妹預約下體除毛!突提1點詭異要求…除毛師嚇傻拒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看到客人奇怪的要求,覺得不太對勁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一定是剛認識的乾哥哥」、「絕對不是親哥哥」、「傻眼⋯⋯腳不是要開開的嗎?哥哥在旁邊看?好詭異的氣氛」、「為什麼除毛要陪同,就算男女朋友的關係也感覺怪怪的」、「這個來騷擾的」、「人家不在意就好啊,妳想太多吧?」

也有同是除毛師的網友分享,「我之前幫客人除毛,她跟她姐姐還有她哥哥感情很好,常常一起洗澡,當時除毛的時候她哥哥也有進來。她媽媽也在現場,說他們感情很好,我當時也很傻眼,她們還說睡覺時,哥哥有時候都裸體
早上都會看到他升旗」。

▼原PO認為即使感情再好,在同個空間除毛也很怪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他幫妹妹預約下體除毛!突提1點詭異要求…除毛師嚇傻拒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