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下班驚見「妻慘死家中」:全身被菜刀、剪刀狂捅…14歲女兒也遭殘殺亡

▲▼丈夫驚見「妻慘死家中」…14歲女兒也遭殘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丈夫回家後就看見妻女死在家中,嚇得趕緊報警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陝西省安康市一處社區近日發生一件駭人命案,一名男子表示,他在下班回家後就見到妻子慘死家中,身上還有被菜刀、剪刀和匕首捅傷的痕跡;此外,14歲女兒也遭狠心殺害,全身上下至少被砍了50刀左右,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。員警介入調查後,卻意外揭發了複雜的「綠光真相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丈夫表示,胡姓妻子今年38歲,是一間麻將館的女老闆,女兒則僅有14歲,不明白是誰這麼殘忍殺害母女倆。警察勘探她們的租屋處時,發現門窗都沒有被撬開的痕跡,顯然兇手是通過正常方法進入屋內;之後對胡女的背景資料做了調查,打聽到她的私生活相當混亂,與多名男子保持不正當的關係。

▲▼丈夫驚見「妻慘死家中」…14歲女兒也遭殘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察首先懷疑胡女的丈夫因憎恨她不忠的行為而行凶,但對方說,前2天因為跟胡女吵架負氣離家出走了,沒有犯案時間,警察只好著手調查跟胡女關係最親密的幾個男子,當中有2名男子嫌疑最大,分別是余男和朱男,朱男因為身有殘疾,也有不在場的證明,因此合理懷疑是余男。

警察經過秘密調查後,順利將余男逮捕歸案,對方也很快交代自己殺害胡女和女童的犯罪經過。他表示,自己今年48歲,是一名貨車司機,跟妻子感情不好,後來通過打麻將的時候認識了開麻將館的胡女,「胡女對人熱情又年輕漂亮」,所以她很快就陷入情網,把胡女當成自己妻子一樣的付出,不管是為她們花錢還是處理家事都十分的賣力,兩人非常甜蜜。

可惜好景不長,余男發現胡女對自己的態度逐漸冷了下來,後來又得知朱男的存在,讓他感覺很受傷,沒想到胡女只把他當作玩玩的而已,所以他來到對方的住處,起了嚴重的口角衝突。

▼余男最終落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丈夫驚見「妻慘死家中」…14歲女兒也遭殘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余男隨後要求胡女給他6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萬元)當作補償,兩個人從此不再聯繫,不過卻遭到胡女一口拒絕。惱羞成怒的余男便拿起菜刀,對著胡女連砍數十刀;另外,為了不讓自己的行為曝光,所以順手殺死胡女的女兒。殺人後的余男冷靜下來覺得十分害怕,於是趕緊收拾房間離開。

事件曝光後,警方已經依法對余男進行懲處,不少街坊鄰居也對此事議論紛紛。據悉,余男離開犯罪現場時,還拿刀劃傷自己的雙手,認為是打麻將害得自己衝動殺人,也讓家人背上殺人犯家屬的惡名,因此懊悔地懲罰自己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