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弟被人妻拐玩脫衣撲克 「花棚大冰櫃當戰床狂搖」26年走不出陰影崩潰求死!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男子13歲遭人妻抓到冰櫃上激戰,至今仍有陰影。(圖/示意圖/翻攝pixabay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的緹爾德斯雷(Tyldesley)1993年發生一起性侵案,當時年僅13歲的小男孩,受到33歲的女子以脫衣撲克遊戲引誘,兩人竟在花棚內的大冰櫃上發生性關係,展開私下交往,直到小男孩的同學發現,開始嘲笑他。26年過去,小男孩現今已39歲,仍未走出陰影,甚至試圖服用海洛因自殺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60歲的希金斯(Janice Higgins)26年前趁著丈夫到酒吧喝酒,竟拐了當時僅13歲的男孩到家中,兩人玩著脫衣撲克、喝酒,沒想到希金斯竟將男孩帶到戶外花棚,接著就在放置在外面的大冰櫃上發生性關係。完事後,希金斯並沒有感到罪惡,竟還跟著男孩維持一段地下情,希金斯也讓男孩在她家當保姆哥哥,幫忙照看自己的兩名小孩。

▲冰箱,食物,冰凍,冷凍,冷藏。(圖/pixabay)

▲冰櫃上激戰轉為地下情,被男孩同學發現才斷絕。

兩人的地下情持續2年,直到1995年,男孩的同學發現了這段不倫戀,開始大肆嘲笑,並揚言要公開,於是男孩才害怕提出停止。事後希金斯自己到警局自首,但卻表示是因為丈夫對她持續家暴,所以才會做出脫序的行為。男孩也立即被送往輔導機構,但在進出26年後,仍還是承受不住精神壓力,企圖服用海洛因輕生。

希金斯和現已39歲的男子本周再度到法院,提到事件雖已經發生已久,但造成精神上極大的耗損,男子表示,「26年過去,事情發生之後我開始抽大麻、海洛因,也變得更加焦慮,心理健康問題更加惡化」。法官哈頓(Andrew Hatton)表示,年齡差距讓男子在年幼時無法有正確的判斷,所以才做出同意選擇,讓傷害維持兩年之久。而男子服用海洛因的罪刑將以「特殊情況」提出上訴,但仍必須接受強制勒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