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舞者性感擺臀!停下秒被暴怒醉男「舉槍轟臉」驚悚畫面曝

▲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一名女舞者在婚宴現場表演,停下舞姿,竟被醉男開槍射臉。(圖/翻攝Twitter@AdityaRajKaul)

▲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一名女舞者在婚宴現場表演,停下舞姿,竟被醉男開槍射臉。(圖/翻攝Twitter@AdityaRajKaul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(Uttar Pradesh)於1日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女舞者與搭檔來到婚宴上表演,在台上隨節奏擺臀舞動,炒熱現場氣氛,但音樂被關掉以後,就先停下了動作,竟因此遭到不滿的酒醉男賓客開槍射殺,她臉部中彈,目前情況依然非常危急。

根據影片,2名女舞者站在台上,隨節奏擺動身體,曼妙舞姿炒熱現場氣氛,但是,當音樂突然被關掉,她們就停下了舞姿。此時,喝醉男大吼「開槍!」,另外一名男子高聲回應「兄弟,你應該要開槍!」身穿橘紅色衣裳的女舞者下一秒就遭到槍擊,痛苦地彎腰摀著臉龐,現場也陷入一片混亂。

根據印度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、《公共先驅報》(Herald Publicist)報導,村長帕提(Sudhir Singh Patel)的女兒結婚,賓客們開心欣賞表演,其中一名家族成員喝醉,竟開槍射殺無辜女舞者。據了解,傷患被緊急送往坎普爾(Kanpur)的醫院治療,目前情況依然非常危急。

根據奇特拉科奧特(Chitrakoot)警方,新郎的舅舅米特什(Mithilesh)、阿基列什(Akhilesh)也在槍擊中受傷,新郎的叔叔普拉塔普(Ram Pratap)已針對一名男子提出通報。警官米塔爾(Ankit Mittal)說,「我們正在試圖逮捕被告,盡全力將罪犯繩之以法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