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鄰搬巨石擋車庫 女地質學家早起扛出「碎石機」噪音大反擊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在美國加州伊斯拉維斯塔(Isla Vista California),一名地質學家梅利莎.斯克魯格斯(Melissa Scruggs)的車庫前被隔壁鄰居放了一顆大石頭,因此無法開車出門。於是她就在早上7時30分時,使用會發出超大噪音的「電動碎石機」(auto-chipper)粉碎巨石,還把碎石放在兩家車庫之間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叫好。

據英國《Metro》報導,梅利莎在推特上發出4張照片並表示,「我的混蛋鄰居完全喝醉了,還把一顆巨大的石頭放在我的車庫前」。不過,梅利莎可不會傻傻被欺負,身為地質學家的她決定大反擊,向鄰居報仇。

梅利莎決定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來反攻,她在早上7時30分時,使用了會發出極大噪音的電動碎石機,將那顆巨石敲碎,並把那些碎石移放到兩家的車庫之間。

▲▼石頭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梅利莎的鄰居酒醉後,竟把巨石放在她的車前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石頭。(圖/取自Pixabay)

不少網友在看到後都覺得十分痛快,進而留言表示,「唯一失望的是,你不是在凌晨5點這樣做」、「地質學家當之無愧」、「完全是靠你的專業,做得好」、「好喜歡那些敲碎的瓦礫」、「你等到7:30才做?應該要在5:30做的」、「他們車子上的塵土是畫龍點睛」。

梅利莎而後還補充,在「反擊」後,她與那兩個鄰居進行了眼神交流,「一個對我點頭,一個睜大眼睛看著我,好像我是個瘋子。我想我們已經達成了共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