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以為自己是「孩子的爸」! 13歲小弟「行刑式槍殺」女同學

▲▼手槍,槍擊,槍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少年以為他讓女同學懷孕,竟因此殘忍犯下謀殺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(Ohio)發生一起悲慘命案,一名13歲少年誤以為女同學麥吉(Sylvia McGee)懷了自己的孩子,竟因此殘忍地將對方近距離「行刑式」槍殺。據了解,被害者陳屍在距離家不到1個街區的地方,法醫卻發現,她其實根本沒有懷孕。

綜合《人物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麥吉3月時認為自己似乎懷孕了,著急地告訴少年,卻因此在深夜遭到殘忍殺害,陳屍在距離住家不到1個街區的地方。嫌犯向坎頓(Canton)警方供稱,2人都以為自己就是「孩子的爸」,他使用一把半自動手槍,以「行刑」般的方式槍殺被害人。據了解,凶器至今依然沒有被找到。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麥吉以為自己懷孕,竟被殘忍槍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當地媒體《坎頓知識庫》,斯塔克郡(Stark County)檢察官科爾多瓦(Michelle Cordova)認為,「沒有任何其他行兇動機的證據」,但驗屍報告顯示,麥吉根本沒有懷孕。另一名檢察官費列羅(John Ferrero)證實,所有證據都指出,死者受到「行刑式」槍殺,「這真的是我所見過最糟糕的案子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少年上周出庭時承認殺害麥吉,提供錯誤或誤導的資訊給警方,阻礙司法,接受認罪協商後,重罪謀殺指控被降至謀殺指控。他必須在少年監獄服刑直到21歲,不得假釋,出獄後還須接受心理評估,如果被認為是犯行嚴重的青年罪犯,將可能面臨額外18年的有期徒刑。據悉,全案判決結果將於明年1月公布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