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夜市買去冰珍奶!老闆提醒「只有7分滿」…捲髮妹一看「半杯空氣」傻了

▲▼50元珍奶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人妻買50元珍奶,拿到飲料立刻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老闆真的很敢賺,這樣一杯50!」高雄一名人妻29日表示,自己在高雄某間即將熄燈夜市逛街時,嘴饞買了一杯珍奶,跟老闆要求去冰後,對方回應「只有7分滿」,沒想到拿到後,整杯飲料裡面竟然有半杯是空氣,讓她當場看傻了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她與丈夫到這間即將熄燈的夜市逛街時,買了一杯珍奶,在點餐時向老闆要求去冰,對方立刻回應「去冰七分滿」,讓她感覺有點不對勁,「我那傻老公還答應他,其實我覺得八分滿我可以接受。」

沒想到,從老闆手中接過飲料後,精美的容量讓她當場傻眼,「這看起來只有半杯吧?算了,錢當做公益吧…勞?夜市(勞工夜市)也差不多要熄燈了,我也不會再去了沒差。」

▲▼50元珍奶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人妻手上的50元珍奶看起來超空虛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依據這名人妻貼出的照片,飲料杯裡有大部分都是空氣,只有下面半杯裝著珍珠奶茶,精美的容量看起來慘不忍睹,也相當空虛。人妻補充說明,吸管是丈夫接到飲料後順手插的,拍照當下還沒喝過,「一拿給我,我馬上跟老闆反應了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傻眼回應,「這7分嗎」、「去冰能少成這樣」、「我會當面問攤商了,看他怎麼回應,路人都會看的」、「直接投訴吧」、「還好我去夜市都買便利商店的飲料,比較難被坑」、「尬的,我點飲料就沒聽過有去冰會去量的」、「有點太扯~要凹客人也不太可能做那麼明顯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吸管插入了…有爭議」、「你有喝過吧 吸管黏奶茶色」、「你應該要還沒插吸管就拍比較好」、「吸管上緣感覺喝過」、「妳的杯子倒過嗎?如果沒動過,杯子上面應該很乾淨透明的」、「拿給你的人有喝過吧?這不像剛做好,還沒喝過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