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屍樂園:髒比雙拼 科技進步人道消滅變種髒比

文/賴賴

▲▼屍樂園:髒比雙拼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還沒看試片就已經聽到一群哀號的年輕人,非常期待這部電影,果然不負眾望,十年前十年後一樣好看,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電影畫面髒髒的感覺,但髒比怎能不髒,於是導演開始走喜劇路線,這次依舊搞笑討喜,而最厲害的還是編劇,為不斷廝殺血腥的老梗找到出路,電影流暢好看,導演在操作整部電影的節奏,俐落爽快,所以看完還意猶未盡,是一部一百分娛樂價值的好作品。

這次的屍樂園,加入了幾個新元素,白宮、貓王、素食嬉皮還有最厲害的越野卡車,視覺上有許多驚喜,雖然髒比滿滿,就比例還說,導演沒有耗費太多時間在打殺髒比上,更多的是劇情推進與復古情懷的結合,非常別出心裁的喪屍電影,而超強的奧斯卡陣容,加上傻妹加入超搞笑,整體感是極度適合放假觀賞的放鬆電影。

許久不見得奧斯卡帝后陣容,竟然還願意合力拍出商業鉅作,相當有看點,非常推薦,片尾有彩蛋,不要急著離開喔。


片  名:屍樂園:髒比雙拼
英文名稱:Zombieland: Double Tap

類  型:動作、懸疑/驚悚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19-10-09
片  長:01時39分
導  演:魯賓弗萊舍(Ruben Fleischer)
演  員:艾瑪史東(Emma Stone) 、 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 、 艾碧貝絲琳(Abigail Breslin) 、 柔伊德區(Zoey Deutch) 、 羅莎道森(Rosarios Dawson) 、 傑西艾森柏格(Jesse Eisenber) 、 比爾默瑞(Bill Murray) 、 路克威爾森(Luke Wilson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索尼影業


劇情大綱

十年過去,風靡全球且被譽為活屍神作的《屍樂園》早已成為當代喪屍喜劇經典!一字排開的硬底子演員,包含金獎影后艾瑪史東、奧斯卡入圍:伍迪哈里遜、傑西艾森柏格與艾碧貝絲琳,與原班人馬《猛毒》導演魯賓弗來舍及《死侍》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,於全新續集《屍樂園:髒比雙拼》中再全數回歸!

這次,感情猶如一家人的四位末日生存者將以白宮為基地出發,上路展開一場白爛打怪之旅。究竟這四位「奧斯卡級」的屠「屍」獵人,在面對著比從前更進化的BOSS級喪屍及地球上所剩無幾的倖存者同時,要如何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呢?

▲▼屍樂園:髒比雙拼。(圖/imdb)

▲小倆口感情生變,粉紅傻妹加入搞笑行列。

▲▼屍樂園:髒比雙拼。(圖/imdb)

▲來到貓王博物館,兩男展開爭風吃醋戰。

▲▼屍樂園:髒比雙拼。(圖/imdb)

▲很對眼的兩人,老闆娘風韻猶存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