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部落客被控「求關注」把尿注入女兒靜脈 9歲罕病童體內狂長真菌

▲▼護理師,針筒,醫療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媽咪部落客被控將尿液注入女兒的血管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媽咪部落客被指控毒害親生女兒,把尿液注射到9歲孩童的頸靜脈中,只為了博取更多粉絲關注。她對此嚴厲駁斥,但明年2月仍將面臨審判。據了解,女孩2015年因腎衰竭與嚴重出疹送醫,醫師卻在點滴袋與點滴管中發現大量酵母與真菌生長,才讓全案曝光。

▲▼醫生,醫院,急診,兒童,聽診器,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醫生在女孩的點滴袋中發現許多酵母與真菌的混合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《澳洲新聞》報導,女孩罹患基因遺傳性疾病,2015年3月腎衰竭、嚴重起疹子,差點送命,幸好及時接受醫療。但是,她吊點滴時,卻被發現體內有真菌和酵母的混合物,讓醫師大吃一驚。警方隨後抵達,在母親的手提包中發現注射器、瀉藥跟尿液樣本,馬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。

皇家亞歷山大兒童醫院(Westmead Children' s Hospital)和約翰杭特兒童醫院(John Hunter Children' s Hospital )的醫療人員都發現,有機物在女孩的尿液與血液中快速生長,非常擔憂,並稱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現象。紐卡斯爾(Newcastle)的兒童虐待調查小組提到,酵母菌跟真菌混合物的生長,是受到尿液汙染引起。

母女,孩童,小孩,洗衣服。(圖/Pixabay)

▲媽媽時常在部落格上記錄照顧罕病女兒的生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《中央電訊報》(Central Telegraph)報導,45歲的母親曾任助產醫療人員,時常在部落格上記錄親子對抗病魔的生活,在全球各地擁有大批粉絲,甚至舉辦過公共募款。她稱沒有「攻擊造成人體傷害」或「使用毒物危害生命」,強烈否認檢方指控的「孟喬森症候群」(Munchausen syndrome),也就是故意自己或他人生病,博取關注的一種症狀。

女孩已經長大成少女,但仍時常到新南威爾斯州醫院看診。母親自從2015年7月被起訴以後,提出不起訴申請、解雇律師團、要求審查數百份醫療報告等動作,5年後仍然沒有如願被撤告。全案將於2020年2月17日開庭審判。
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