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擁抱馬英九!提早30分鐘抵達「破除心結」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「馬韓心結」終於化解!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5日同場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,馬英九原本表定3點15分離場,韓國瑜原本表定3點30分抵達,但特地提早半個小時到場,並與馬英九同桌。隨後,馬英九被邀請上台致詞,一上台兩人立即擁抱,破除「馬韓心結」的謠言。

馬英九在三重萬人造勢被韓粉羞辱後,與韓國瑜形成尷尬局面,雖然韓國瑜在隔日已向馬英九致歉,但兩人在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同場卻沒見面,馬英九10分鐘快閃被質疑「氣還沒消」,終於在15日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見面並擁抱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韓國瑜,馬英九,吳敦義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、馬英九、吳敦義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打破不合!台商秋節聯誼 馬英九、韓國瑜喬好同桌
勸郭台銘後...馬英九、韓國瑜同場出席大陸台商茶會
韓國瑜擁抱馬英九!提早30分鐘抵達「破除心結」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郭台銘憤怒退黨!挽留郭?吳敦義:會勇於面對
破除心結!馬英九帶動高呼「韓國瑜凍蒜」 營造團結氣氛
馬英九批蔡英文3年丟失6邦交 追上陳水扁執政8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