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鞋慘被手扶梯「緊緊吸住」 他目睹慘況嚇壞:腳差一點就被絞爛

穿膠鞋慘被手扶梯「緊緊吸住」 他目睹慘況嚇壞:腳差一點就被絞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mp Dhanapat)

▲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所遇到的驚險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mp Dhanapa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男子近來在機場遇到「手扶梯吃人」的危險事件,腳上的膠鞋慘被手扶梯卡住,當下雖然努力想把鞋子拉起卻無法,眼看情況愈來愈危險,最後只好趕緊棄鞋逃離,結果鞋子不但被絞爛還被吸進手扶梯中,只差一點被絞爛的就是他的腳。

男網友Jump Dhanapat上月27日在臉書發表自己所遇到的可怕經驗,他7月30日與家人一同從日本大阪搭機返國,大約當天下午3時50分抵達廊曼機場(Don Muang Airport),搭乘手扶梯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腳慘遭卡住,「當時我只是很正常地搭乘手扶梯,準備要離開時,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拉著我的鞋子,不讓我走,我努力試著拉起鞋子,但我還是無法動彈」。

男網友因為怕擋到後方的乘客,所以趕緊脫鞋逃離手扶梯,卻震驚發現自己的膠鞋慘遭手扶梯整個吸了進去,「如果我當時沒有及時把鞋脫掉,或是穿得不是容易脫掉的鞋子,被絞進去的就是我的腳」,後來機場工作人員到現場處理意外,從手扶梯裡找到慘被絞得亂七八糟的鞋子。

讓原po感到遺憾的是,事情發生後,他因為擔心機場安全提出投訴,卻只有得到一封簡訊回應,上面寫著很抱歉事件造成不便,後來便再也沒有其他消息,所以把故事分享在臉書,希望能夠提醒大眾搭乘手扶梯要多加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