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黃之鋒、周庭接連被捕!何韻詩怒:是想把民憤推到什麼地步?

▲▼黃之鋒、周庭30上午接連被捕。(圖/翻攝自黃之鋒、周庭臉書粉專)

▲黃之鋒、周庭30日上午接連被捕。(圖/翻攝自黃之鋒、周庭臉書粉專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(30)日上午前往地鐵站途中被捕後,眾志隨後也證實另一成員周庭在家中被捕。香港歌手何韻詩粉專「HOCC」於下午發文表達看法,「抓了所有人,『就可以令整場運動停止嗎?』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天真,還是想令民憤推向不可收復的地步?」

向來關注香港政治的歌手何韻詩,得知黃之鋒和周庭遭到逮捕後,便在下午1點左右於粉專「HOCC」指出,「無論(政府)是採取哪個方向都好,『這種豬的程度完全超出常人能夠理解的範圍』,想不透。」並且在文章最後標註「攬炒(玉石俱焚、兩敗俱傷)之母林鄭月娥」。

▼香港歌手何韻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何韻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綜合港媒報導,「香港眾志」今早在臉書發布消息指出,「黃之鋒於早上約7時30分前往海怡半島地鐵站途中,在街道突然被推上私家車被捕,現時正被押往灣仔警署總部。據悉,共以三項罪名拘捕。他現被押往灣仔警署總部,據聞共以三項罪名拘捕。我們會持續關注事件,已有律師到場支援。」

不久後就傳出周庭於今晨在家中被捕,同樣會押至灣仔警察總部。香港警方隨後回應稱,黃之鋒涉嫌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」、「組織未經批准的集結」及「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」;周庭則涉嫌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」及「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」。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