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Telegram還有人在用嗎? 網一看真相:求上車

▲▼Telegram上擁有很多不同聊天內容的群組。(圖/翻攝自 Telegram)

▲Telegram上擁有很多不同聊天內容的群組。(示意圖/翻攝自 Telegram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知名通訊軟體Telegram擁有相當高的自由度,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與自毀訊息,傳送相片、影片等所有類型檔案,同時官方提供了手機板、電腦板與桌面板等多平台用戶端,因其高度隱匿性,受到不少死忠用戶支持。有網友分享他在Telegram上所參與的群組,沒想到清一色都是與成人內容有關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並「跪求上車」。

Telegram官方曾宣稱,與市面上主流的通訊軟體WhatsApp與LINE相比,Telegram具有更加強大的通訊安全特性,且支援多部裝置同時登入,聊天歷史紀錄還能同步更新,相當便利,也造就了Telegram多樣化的聊天生態。

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板上發文指稱,原本想用Telegram取代LINE做為主力通訊軟體,但安裝至今聊天內容卻只有色情罐頭訊息,「重點還都不是我喜歡的色情內容,現在還有人在用Telegram嗎?」

▲網友留言一面倒在求上車。(圖/翻攝自 PTT)

▲網友留言一面倒在求上車。(圖/翻攝自 PTT)

沒想到有名網友回文表示,我以前每天都在用TG(Telegram的簡稱),結果用到身體有點吃不消,「現在都不敢每天用了,只有週末的時候才會打開,吃人的APP恐怖R」,並附上他所參與的群組截圖,結果引起廣大紳士們的高度興趣,紛紛在留言處「求上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