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忘在車上!他隔天取出變「謎樣烏黑焦」...一剝開流出白色濃稠黏液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廚師曾經做出實測,將一塊生羊肉放進車內,才不到90分鐘,車內溫度就從27.1度飆高到72.5度,鐵盤上的肉更已經被烤熟。然而,一名網友近日不小心把香蕉遺忘在車上,沒想到隔天取出時竟變成了超詭異的「黑焦」,讓大家看了不禁直呼「真的太酷了!」

來自日本的網友「@lavi8179」25日在推特中發布貼文表示,昨天下班時買了一串香蕉準備帶回家享用,沒想到到家時卻忘了帶下車,直到隔天才忽然想起,趕緊回到車上取出。沒想到這串香焦才過了一夜,竟已經被烤焦,表皮不僅燙到不行,原本應該呈現黃色的香蕉竟然變成了「黑焦」,詭異的模樣讓他相當傻眼。

推主隨後把它帶回家中,並將這一系列「謎樣黑焦照」分享到推特上,只見它已經變成一串如竹炭般超級烏黑的香蕉,完全失去了原本正常的外表,他更嘗試著將香蕉剝皮,沒想到它的表皮薄到呈現「軟爛」的狀態,一剝開後還流出了白色濃稠黏液。

這篇推文才發布短短幾天,就湧入了8.4萬網友朝聖,大家紛紛留言笑說,「一定是沒有塗防曬啦!下次記得先塗喔」、「我以為是黑茄子...」、「像異形」、「有點像大猩猩的手指」、「第一台時空旅行車出現了」、「沒想到原來香蕉可以變這麼黑!太酷了!」、「要是我絕對沒有勇氣剝開它」。然而,也有網友表示,如果香蕉沒壞,這狀態吃的話會是非常美味的,對此,推主則回應,「我實在沒有勇氣吃下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