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總不能永遠都是我們被黑」孫大千:韓國瑜新選戰模式將用攻擊取代防守

▲▼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2020總統大選選情,韓國瑜競選北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27日受訪時表示,不到最後關頭不會放棄整合,他不認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背叛國民黨,韓國瑜陣營也將以主動取代被動、用攻擊代替防守,展開新的選戰節奏。

孫大千表示,韓國瑜陣營8月底到9月初將進入另一個模式,「用主動取代被動、用攻擊代替防守」,會針對民進黨施政不力的議題進行檢視,這方面已經準備許久,若攤開屆時又會是新一波攻防。

孫大千強調,「總不能永遠都是我們被黑」,也該換蔡英文、民進黨回答問題,「怎麼都是我們被問呢?」希望能將問答的主客角色易位。

對於韓陣營內部一直有在做滾動式民調,他也坦言韓國瑜民調確實有些微下滑,民調下滑最主要原因是受到香港反送中事件影響,另外一點則是國民黨內部紛爭影響,他強調這兩點因素將是未來韓陣營在選舉過程中要努力克服的。

至於「郭柯王」三人結盟合作參選節奏愈趨緊湊,孫大千表示,「不到最後關頭不會放棄整合」,王金平是絕對忠貞的國民黨員,「過去有人懷疑王院長的忠貞度,我都會替他辯護」、「王院長絕對不會背叛國民黨」、「對王金平我們還是保持信心」。

談到郭台銘脫黨可能性,孫大千表示,郭台銘是國民黨極稀少的榮譽黨員,若最後郭台銘離國民黨而去,「坦白講我不太相信」,可以理解初選後郭台銘心裡可能不太舒服,但要因此脫黨參選,「我不相信郭董事長會做這樣的事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