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秘「黑桃四」預示郭台銘當選總統 劉宥彤澄清:塔羅大師是郭粉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仍動向不明,如今卻有媒體爆料,郭台銘在6月找了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,所以決定在9月登記連署,投入2020總統大選。對此,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26日受訪表示,蘇先生是大郭粉,想要表達對郭台銘的支持,就用撲克牌給祝福,但跟大選是兩回事。

劉宥彤強調,郭台銘與蘇先生會面是基於愛護粉絲,尊重粉絲的心前往,約30分鐘,蘇先生是郭台銘的支持者,在初選時數次表達他身體不好,此生心願是ㄧ定要見到郭台銘先生,祝福他的初選。

她說,蘇先生有其信仰與專長,當場的確有抽了一張牌(郭台銘最愛的黑桃四),提供了一些建議(如下圖)但和初選結果或未來發展並無關係,在此感謝蘇先生的支持。此事件若有不適當被任何形式渲染,非郭台銘先生本意,世間之事有賴於99分的努力及1分的信念,尊重蘇先生的專長,但郭辦也呼籲,勿無限上綱,應以科學及務實的態度面對人生與挑戰!

▲▼劉宥彤曝光郭台銘的塔羅牌內容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劉宥彤曝光郭台銘的塔羅牌內容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