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打開餐盒瞬間讓他哭了!「全是三色豆」挑到快崩潰 網正反留言灌爆

▲▼當你打開便當看到三色豆時,是誰發明的...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打開餐盒瞬間讓他哭了,「全是三色豆」挑到快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炒飯、便當、外燴等食物經常會使用「三色豆」當配料,有一些人喜歡吃、但也有人非常不愛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自己日前買了一份炒飯準備大快朵頤,不料炒飯打開後卻混滿了三色豆,讓他無奈只能一邊吃一邊把三色豆掃到旁邊。文章分享後也吸引了超過千名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,一整盒金黃色的炒飯混入了綠色、紅色的三色豆,下一張照片則可以看見,原PO幾乎快要把炒飯全部吃光,不過三色豆幾乎是一口沒動的被掃到旁邊。原PO無奈說「當你肚子很餓,準備大口大口吃的時候,乾……,發明三色豆的人給我出來,保證不打死你!」

▲▼當你打開便當看到三色豆時,是誰發明的...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人表示非常喜歡三色豆,但也有人覺得真的很討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大戰,有人說「我覺得滿好吃的啊」、「我都喜歡,尤其是豆豆」、「超愛的,還有四色的(土豆)」、「我很喜歡吃唉,自己煮炒飯的時候必加」、「XX,我應該是異類,我超愛的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吃的說」、「我是覺得加入OK,但要炒熟啊」

但也有非常多人不喜歡,「超級無敵討厭啊」、「如果事先知道老闆會加三色豆,我都會趕緊說不要」、「每次吃飯遇到三色豆,就像神經病一樣在挑」、「炒飯裡只能出現飯、蔥以及肉跟蛋,其他的都是邪門歪道」、「陰魂不散的三色豆,超討厭的」、「真的超討厭,整個食欲都沒有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